• 党建工作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我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调研国有七坡林场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8月下午,林学院党委书记覃宪儒率队深入国有七坡林场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深入国有七坡林场吴圩场部,先后调研了广西东盟(南宁)林业科技示范园区、七坡林场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桉树纯林改培示范点和桉树大径材培育示范点、七彩七坡林下经济产业示范区,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毕业生发展情况以及项目拓展、校企共建、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搞好主题教育,一体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交换了意见。

调查组表示,将继续聚焦产教融合,边调研边学习、边调研边推进工作、边调研边改进方法,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下沉调研,确保调研取得实效,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复合型人才,为助力“壮美林业”和现代林业强区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广西大学林学院常务副院长叶绍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丽,副院长梁俊波、符韵林、杨梅、招礼军以及林学系、生态学系、团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