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习新精神 迈向新征程——我院生态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4日,我院生态教工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尤业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尤业明首先为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同志颁发奖杯,激励党员教师奋发进取,创先争优。

随后,尤业明书记围绕2022年生态教工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学习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各党员同志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2022年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逐一、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紧接着进行民主测评,评定优秀党员占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共有3名教师党员脱颖而出,大家一致认可为优秀。

最后,申卫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当选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后的重要讲话,让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作为,潜心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全情投入到学院发展大局中来,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