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我院生态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作风纪律,11月11日晚,生态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林学院419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党课学习。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磊重点围绕“三个务必”的重要内容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解读了其思想意义和实践意义。并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了重点学习。党课内容生动详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使与会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大家进一步走好“赶考路”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支部的四位新生党员杨亚婷、甘菲菲、李济银、罗欣宇从自身经历和身边故事出发为大家讲述党员清廉事迹,通过精选的清廉故事树好“风向标”,带领大家在学习中筑牢清廉防线、汲取清廉力量。

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三个务必”的嘱托、扛责上肩,要时刻不忘坚守廉洁底线、独善其身,将“严”与“实”镌刻于心,用严抓实干开启新篇章,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