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 我院生态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一条例两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学生党员对高校党内法规和党的纪律的理解,在学生党员中树立遵规守纪的良好风气和清廉家风。7月17日晚上7点,生态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林学院419教室开展“一条例两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详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学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的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与时俱进,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时刻明确自己与党一致的初心和目标,对标《条例》不断思考如何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团结引领青年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紧接着,生态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为全体党员展现了新时代优良家风的生动形象来开展育家庭、传家教、塑家风的学习活动,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正确认识到正家风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廉洁自律,做新时代的先锋队,从自身做起,将优良的家风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