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就业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13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覃宪儒、曹坤芳、叶绍明、徐丽、梁俊波、符韵林、杨梅、工会主席梁炳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覃宪儒主持。

会上,覃宪儒书记就《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解读,向与会人员阐明了学校方案出台的背景,并就方案中的主要措施、考核与奖惩办法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在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方案(草案)》的基础上,曹坤芳院长指出,院领导要带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人盯人”的就业工作机制和就业帮扶“包干”责任制,同时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收集并提供有效的就业信息,实施精准指导服务,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覃宪儒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促使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保持稳定向好,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