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就业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大会

6月4日下午,冯家勋副校长到我院就疫情特殊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并在二楼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全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冯家勋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关于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部署,通报了目前全国、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他对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发动全员力量,营造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就业氛围;要走出去、请进来,为毕业充分挖掘就业渠道;要线上线下结合,双管齐下助力毕业生招聘工作;要汇聚多方合力,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要细化就业指导,全面加强个性化就业服务;要发掘资源优势,促进就业增长良性循环;要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