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就业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 我院举行就业基地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与广西天安德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广西天安德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卢世柱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上,徐丽副书记和卢世柱董事分别就学院与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徐丽副书记指出,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是一个双方共赢的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较为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实现专业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拓宽学生就业道路。

最后,徐丽副书记与该公司签署了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校地合作意向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此次就业基地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推动校企的合作创新,同时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