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就业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覃宪儒、院党委副书记徐丽、副院长梁俊波、符韵林、杨梅、招礼军、院副处级组织员梁炳钊、各系系主任、系副主任、2021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丽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徐丽总结回顾了我院2020届就业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从四个方面做出具体安排。第一,积极落实“人盯人”就业工作政策;第二,实施就业帮扶“包干”责任制,确保就业帮扶责任到人,建立精准帮扶就业制度;第三,深化服务与管理,着力做好考研学生的引导和教育工作;第四,拓宽就业领域,线上线下相结合,着力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随后,覃宪儒书记对我院2021届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多方共同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我院2021届就业工作目标;二是充分利用各种渠道,积极挖掘各类资源,做到最大化资源共享,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三是将就业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全面了解所“包干”联系的学生的情况和就业需求,建立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机制,为每一位毕业生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或办法。

最后,班主任、辅导员们一起交流了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项讨论和研究,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