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就业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 2021年林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6月11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林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覃宪儒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徐丽总结回顾了我院2021届就业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和总体情况,并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副院长符韵林传达了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常务副院长叶绍明对学院在招生就业工作中的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明确就业进度、抓实科研助理工作,学习先进学院、通过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来提高招生生源质量。

最后,党委书记覃宪儒作总结讲话。覃书记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民生问题,是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切实增强招生和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新形势,把招生就业工作摆在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推进我院招生和就业工作。其次要攻坚克难,精准施策,解放思想,帮助毕业生了解广西的各项优势,指导毕业生为广西地方发展服务。三要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就业目标,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心聚力,按照目标进度要倒排工期,以目标进度倒逼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