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快讯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2-2023年度秋季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之路,切实提高班主任工作实效。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度秋季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丽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谭玲对学业预警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提醒班主任们务必及时对学业预警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开展家校联系,并做好工作记录。

党委副书记徐丽从学风建设、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政策、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以及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多方面总结了目前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徐丽强调,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习指导、生活辅导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在学生培养体系中担当重任。希望大家要保持高度政治站位,围绕学生、关心学生,做实班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政策,以身作则、严明纪律,做好班级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要多措并举构建育人合力,用心用情、家校沟通,做细学生日常管理各项工作。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班主任的工作任务及目标,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全体班主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