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快讯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 林学院分党校顺利举办2022年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暨2021年秋季培训班结业典礼

5月14日下午,林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暨2021年秋季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覃宪儒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徐丽老师、副处级组织员梁炳钊老师、院团委书记银宁老师及院辅导员孙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副处级组织员梁炳钊老师宣读2021年秋季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接着,由党委副书记徐丽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致以祝贺。

随后,林学本科生党支部熊运凡作为2022年秋季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在秋季培训班的学习收获,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党组织及各位老师衷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不负韶华、不辜负党的期待、做好党的接班人、人民幸福的守护者,民族复兴的担当者。

接下来,生态本科生党支部孔子卓代表2022年春季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获得此次培训机会的感谢和珍惜,并号召全体学员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校学习。

党委书记覃宪儒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22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中国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是历史的回声,也是时代的心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今后积聚能量。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入党初心,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二是要锤炼党性修养,自觉担当尽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既要感恩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也要紧紧抓住这个时代造就的机遇,更要清楚知道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三是要树立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为大家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最后,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本次2022年春季培训班旨在丰富学员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素养和政治素质,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