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快讯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 我院生态学本科生党支部和校东退十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10日,我院生态学本科生党支部联合校东退十三党支部在林学院112报告厅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东退十三党支部党员、原校纪委副书记农辉春同志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向师生党员们讲述了自己成为党员五十二年来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如何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勉励大家要将远大理想扎根于行动的土壤之中,自觉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东退十三支部党员、原广西大学党委书记余瑾教授为本月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颁发党建读本和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们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下一步,林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持续开展“老党员说”系列活动,推进先进老党员进支部进班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