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仪器设备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与基地 >> 仪器设备 >> 正文
  • 双向电泳仪

品牌与型号:美国GE公司,ETTAN 2-D

仪器简介:

Ettan™ DIGE荧光差异蛋白表达分析技术在传统双向电泳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了多重荧光分析的方法,在同一块胶上共同分离多个分别由不同荧光标记的样品,并第一次引入了内标的概念,极大地提高了结果的准确性,可靠性和重复性。DIGE技术可检测到样品间小于10%的蛋白表达差异,统计学可信度达到95%以上。利用Ettan DIGE技术还可以对微量(5μg)样本进行蛋白质组学分析, Ettan DIGE系统包括CyDye DIGE 荧光染料,IPGphor 3/Ettan DALT 双向电泳设备;Typhoon多功能激光扫描仪和DeCyder 2D 或ImageMaster DIGE差异分析软件。CyDye DIGE 荧光染料专门为DIGE 系统设计,这些荧光标记物是分子量和电荷匹配的,具有信号强,光谱分开,吸收和发射峰窄等特点。利用IPGphor 3 进行第一向分离和Ettan DALT 垂直电泳仪进行第二向分离,在一块2-D 胶上同时分离多达3 个样品。Typhoon 的光学系统经过优化,在CyDye荧光标记蛋白成像中能达到高灵敏度,并且其控制软件经过优化设计采集Ettan DIGE图像。特别开发的软件DeCyder 2D完全自动化进行DIGE 结果的多重样品间的差异比较,并通过内标对每个蛋白点和每个差异进行统计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