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仪器设备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与基地 >> 仪器设备 >> 正文
  • 全自动全波长酶标仪

品牌与型号:瑞士帝肯有限公司,INFINITE M200 PRO)

仪器简介:

瑞士Tecan M200 PRO多功能酶标仪快速经济、灵活的全波长检测系统,为您打开微孔板检测领域的全新视野。基于光栅和滤光片技术的Infinite 200 PRO,为您提供更宽广的应用领域,更为灵活、可扩展的检测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在下表所列的功能模块中自由选择,并且可以在未来根据需要任意升级,创造出真正适合自己的完美检测仪器。

支持以下众多检测模式:荧光强度顶部/底部阅读模块(UV – NIR & 波长扫描)、荧光共振能量转移(FRET)、时间分辨荧光能量转移 (TR-FRET),如 HTRF、时间分辨荧光检测 (TRF)、荧光偏振 (FP)、瞬时发光、连续发光、支持双色化学发光检测 (包括 BRET 1 & BRET 2 应用)、光吸收 (UV – NIR & 波长扫描)AlphaScreen; 和 AlphaLISA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