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林学院关于常态化维护学院网站的通知


学院网站相关工作人员:

根据学校418日上午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有关对学院网站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此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及时更新、完善相关内容,包括新闻、报道、版块内相关资料等,只有标题无内容的版块,可先行撤下该栏目标题。

2.对不规范的内容要及时整改。

1)文字表述不规范的要及时修改,特别是涉及政治性、意识形态方面及国家层面的相关内容务必按上级宣传部门要求的规范用词。

2)不宜在官网进行报道的内容要及时修改或撤下。官网报道的内容应以有利于宣传学院为基本原则,可参照以下内容:上级到学院开展的活动、学院组织或参加的活动、个人代表学院参加的活动、单位或个人获奖(受表彰、获重大成果)、个人(团队)参与重大课题研究、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及传播正能量的相关内容等。

3)关于新闻报道中的附图。一是要考虑数量,附图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其主要作用是补充、说明与佐证,因此在选取图片时要考虑其必要性;二是要考虑景别,附图以交代事件为目的,因此以全景为主,中景为辅,切不可出现人物大头相。

3.新闻报道要严格把关和审稿,不符合要求的不予上传。

二、工作分工

李琼莹老师负责学工方面的相关版块。

黄汉莉老师负责除学工方面以外的其它版块。

陈列老师负责网络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领导和学校信息网络中心报告。

谢志华老师负责及时将上级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传达并组织实施。

网站版块相关内容资料由负责该项工作的老师提供。

 

林学院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