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探索天空之眼,实操无人机推动林业发展

10月17日下午,广西大学林学院无人机兴趣小组继续开展无人机飞行操控的兴趣活动(第3次)。

在试飞前,由林学211班甘多向参加活动的成员讲解了无人机的基本操作和安全注意事项。随后,成员们分成小组,苏凯老师作为无人机兴趣小组的指导老师,带领小组成员仔细检查无人机的各个部件,确保它们完好无损。在小组成员和老师的努力下,无人机缓缓升空,成员们通过遥控器上的遥感尝试着各种动作。



试飞结束后,小组成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无人机技术的热爱和向往。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试飞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无人机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技巧,对无人机技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这次无人机试飞活动不仅让小组成员们亲身体验了飞行的乐趣,也激发了他们对无人机技术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来希望能够深入学习无人机技术,为林学院培养更多具备无人机相关知识的技术人才,为现代林业与生态文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林学院林学专业2021级陈斌说:“平时我对无人机感兴趣比较多,我对无人机的热爱源自于它们所带来的无限可能性和创新。无人机不仅仅是一种科技产品,更是一种能够突破人类视野的工具。同时,无人机还拥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如物流配送、农业植保、救援行动等。我深深被无人机的技术发展和应用前景所吸引,希望能够参与其中。”

林学院林学专业2021级甘多说:“无人机可以携带各种传感器和设备,用于收集大量的数据和信息,从而帮助科学家们更好地了解地球、天气、环境等各个领域。我深深地被无人机在探索未知和解决现实问题方面的潜力所吸引,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为推动科学进步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