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
  • ——林学院直属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8日下午,我院直属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同观看了国庆档红色影片《志愿军》,让党员们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中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73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和平,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影片以真实感人的镜头展现了在战火连天的战场上,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条件下,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取得了这场“开国之战”的伟大胜利。这场战争是中国人民为了保卫祖国和维护和平而进行的一场正义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为此付出了巨大的牺牲。

通过观看电影,党员们更加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体验到先辈们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更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民族的繁荣与安宁而付出的巨大牺牲,再次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