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广西林学会理事长陈代喜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1122日上午,广西林学会理事长陈代喜、常务副理事长宋毅克、副秘书长刁海林等一行4人到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广西大学林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林学院院长徐增富,副院长符韵林、杨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代喜理事长首先对广西大学林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代喜理事长介绍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学会工作计划,通报了会员登记、年度审计及“广西林业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筹备等学会主要工作。他表示学会是林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希望学会与学院能够紧密合作,共同为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年轻教师能够深入生产一线,与生产单位多沟通、多出力,为广西林业发展贡献出科技的力量。

        图片

                                                 (陈代喜理事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徐增富院长对学会工作表示肯定,他介绍了林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学会工作,加强学院与学会联系,希望学会为青年科技工作者与企业之间搭建沟通桥梁。

        图片

  (徐增富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交流结束后,陈代喜理事长代表林学会向林学院赠送书籍《广西杉木良种选育与高效栽培》。

        图片

(赠书仪式)

/黄碧峰

/黄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