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林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暨2022年春季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11月6日上午,广西大学林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暨2022年春季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覃宪儒、院党委副书记徐丽、院团委书记银宁、院团委副书记李琼莹和院辅导员孙静、黄思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徐丽为2022年春季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致以祝贺。随后,林学本科生党支部吴嫡作为2022年春季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在秋季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园林研究生党支部褚震作为2022年秋季培训班新生代表呼吁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掌握求真本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要求。

紧接着,党委书记覃宪儒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在学懂弄通、明道悟理中厚植思想品育,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入党:二是希望全体学员在传承精神,勇担使命中树立行为标杆,做到知行合一,在行动中入党:三是希望全体学员在勤学苦练,提升素质中展现先锋力量,遵守学习纪律,向高标准看齐。最后呼吁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青春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