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生态教工党支部与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党员致力了科技创新,强化产学研合作和助力于乡村振兴。10月28日,生态教工党支部与中国林业科学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热林中心)森林生态研究室党支部和森林培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科教交流强党建、拓视野、促合作、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热林中心森林森林生态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卢立华同志和森林培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郝建同志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科研平台建设、重点研究领域、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和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生态教工党支部书记尤业明同志也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以及生态学科的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和成果、人才培养和科普发展等方面情况。

最后,双方围绕支部建设、特色活动、项目申报、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齐心协力为服务乡村振兴、培养广西林业人才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