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林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11月8日下午,林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覃宪儒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常务副院长叶绍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丽、副院长梁俊波、杨梅、党委委员谢志华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覃宪儒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系统地把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积极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导具体工作,将大会精神切实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行动指南,转化为推动林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从推动绿色发展、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以及全面严治党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等多方面交流了自身对其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高校教师,大家将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定不移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覃宪儒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要科学合理制定学习宣传方案,集中力量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师生中深入人心、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