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林学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预备党员事宜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上级党委2022年度党员发展要求,为林学教工党支部培养发展新党员,为党吸纳新力量,10月18日上午,林学教工党支部召开讨论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飞老师主持。

林学系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倪军老师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上,倪军老师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个人履历与积极分子期间在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

倪军老师宣读入党志愿书


随后,由两名入党介绍人王翊老师、滕维超老师分别对倪军老师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组织委员胡平老师代表支部宣读审查报告。

滕维超老师发言

胡平老师代表支部宣读审查报告


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一致认为,倪军老师自成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以来,在思想上信念坚定,积极进取;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态度端正,兢兢业业;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入党条件。

经过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倪军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倪军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强化自身修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念信念、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争取早日转正,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