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为民办实事】林学院为学生提供考研复习场地

10月25日,在2022年考研进入倒计时60天之际,随着布置自习室的院团委老师和青年学生志愿者的一声欢呼,林学院608“暖心”考研自习室顺利投入使用,全院学生奔走相告,欢喜万分,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考研同学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想方设法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备考学习环境,为同学们考出好成绩提供了有力的硬件保障,同学们承诺:定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变成动力,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的关怀。

608“暖心”考研自习室是学院针对师生关于考研学生倍增,学习场所紧缺的诉求,投资数万元经环境改造、安装空调、添置烧水壶等设立的、供考研学生自习的专门场所,是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听取师生诉求,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的举措之一。此外,学院还投资7.7万元为实验室、研究生研讨室安装了8台空调;正在招标的、投资30万元的学院南大门、东大门、学院综合大楼东侧二、三、四、五楼休息厅、209A室进行环境改造工程,有望在今年年底假完工;上述措施的实施,将大为改善学院师生的学习工作环境,也是学院党委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